停云

23岁女儿与51岁老爸的日常斗争……(日常嫌我胖系列)


趁老爸不在家,偷偷买零食回来藏起来

我换了无数个地方,销毁了零食包装(单独拿个垃圾袋装,偷偷拿去丢)

然而……我还是听到了老爸的怒吼:”又买零食,那么胖,不准吃!“

哼!!擦柜子的了不起啊!!


”爸,我去买酱油,你还要我买啥不?“

”没了“

这个看起来不错,一起买了,路上赶紧吃完,绕道丢了包装擦擦嘴,回家交差~

然而,总有那么一两次,身上沾了味道或者偷吃嘴还没擦干净的时候,一进门就被抓:“又跑去买什么吃了?!”

眼睛尖的鼻子灵的了不起……


然后的然后……在我没偷吃还买酱油进门的时候,我爸迎面微笑,笑容灿烂至极。反常必有妖!嗯?他准备丢啥?眯眼一看……宝宝藏的辛辛苦苦的最后一袋饼干的包装袋!!!!!!!

“坏人!你偷吃我的饼干!!!!!”

“就吃!以后你买回来我就吃,一点都不给你剩!”


然后的然后的然后……请问我今天买回来的零食该藏哪好……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