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云

我分不清这样的喜欢来自于情欲还是性格的吸引

我总是因为太过奇怪的特质而吸引他人

以前侄子一脸惊恐地问我以后是不是不会想要找对象,我还很肯定地说放心实在没有就去相亲

但在爱慕里越发空虚,每一次都发现自己没法投入,感觉不到悸动,甚至于感觉不到对方所说的爱慕之情,有些浮于表面的动情让我不太能理解。这样的事实让自己变得荒诞而可笑,我希望能有人真的爱护我,但却总被印证是我自己无法投入被爱

说人是一本书,和一个人交往就是在阅读他的所有岁月,可是我书里已有的故事是我都不愿翻动的,又怎会愿意让别人肆意阅览。这样的神秘到底又附着了什么?无底洞一般的漩涡?把太多本不相干的路人的目光卷入我的旅途中

而我却只是因为瞬间的松懈才得以与之对视,这样的对视里溢满了我的孤独和他人的探寻

最后,孤独越发孤独,探寻无疾而终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