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云

我很好奇,到底有多少人有过完全靠意志力做成一件需要长时间和多阶段完成的一件事的?

总是感到难过,忍耐和硬挺着,真的能做成事情吗?真的有人能忍受得了吗?

到底是哪个关节让人误会了毅力和意志力的含义?

表现一个人是否努力和专注做事真的就非得用痛苦和疲惫透支来衡量吗?

就非得觉得我该废寝忘食,每天24小时最好除了晚上睡觉6小时之外都坐在书桌电脑前才算我为梦想而奋斗了吗?

是个正常人都不可能,我要能这么做,证明我要么剩下18个小时里百分之80时间注意力涣散,要么你送我去科学解剖院吧

是我疯了,还是他们疯了?

我就得学习累到死,偶尔吃饭休息的时候还得开心积极阳光有活力,才叫我为学习快乐,我努力专注做自己的事情,做你的春秋大梦

你来试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