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云

疼痛是什么样的?
疼痛是会蔓延的
一开始只是局部开始疼,它是有节奏的,却不可调的,疼,但可以咬着牙忍一忍,需要放缓呼吸,让它慢下来弱下来,以此缓解它的节奏和抬高自己对于疼痛的忍耐度,它很难受,但还可以
然后它会逐渐变得强烈,呼吸已经难以调控,每一次轻微的呼吸都会带动疼痛在那瞬间骤然加剧,不得不控制呼吸想要缓解这种被呼吸带动的剧痛,可是没用
身体开始逐节僵硬,因为疼痛开始不止局部,肠胃开始扭曲,神经和肌肉会因为疼痛抽搐,一跳一跳地疼,如果我吃过东西喝过水,或许会喷射性呕吐很多次
会慢慢地,浑身变凉,视线开始模糊,胸口很疼,呼吸杂乱,听起来有点像哮喘
头会很疼,要炸开了那样地疼,但得一直提醒自己不能疯,要找点办法让自己好起来
直到所有的意志被越发剧烈地疼痛蚕食干净,就得在所有的痛里熬,熬过去。或者,熬到死
止痛药有没有用?
我不知道,可是我不敢乱吃了
我最高纪录四天吃掉过100片止痛药(一瓶),万幸的因为是非常廉价的非处方药2块钱一瓶的瓶装布洛芬。我曾因为熬不住剧烈疼痛,长时间服用各种止痛,直到它们都几乎快要失效。
疼痛就跟毒瘾一样,药物的需求度会越来越高,毒品只要剂量足够可以一针见效,但止痛药哪怕吞了一瓶,它依旧是延时的,并且,并不知道哪个剂量能确保有效。
常规两颗的止痛,我有吃过一颗的,有吃了两颗见效的,也有连着服用两次甚至三次两颗也没有见效的

时常呢?
这样的变化在10小时内是常规的,算好的,长的时候,有近17,18个小时,或许更长?熬的太久了

怎么办呢?
要疼死吗?
去医院也是最多是加止痛的点滴,但常规也只能给口服止痛药,杜冷丁这类药是绝对不会给常规患者使用的
我不想疼死,太疼了,可是我想死,那种时候,当疼痛顶到极限的时候,我觉得我会疼死
如果可能有一天老天让我死了,我希望是可以瞬间的无痛的安心地死掉,我不想再疼了
我已经疼了太久了,太多次了
我是真的怕了,我很害怕,真的,太疼了,很疼,很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