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云

刷新记录,3天,这次我真的以为我要疼死了,有一长段时间,我已经全身都没知觉了,现在身上又一堆不知道哪磕出来的青紫
现在脱力懒散的坐在木地板上靠着沙发,有一种劫后余生的安定感,眼泪一滴一滴,但感觉所有声音都变得轻缓悠长,一切都存在于这个世界里,没有改变,而我,又回到了这个没有改变的世界里,也好像没有变一样,没有疼痛,没有生不如死
那天晚上我真的是要熬不住了,我用尽了这么多年来所有的经验办法,可是一点改善都没有
我半夜给爸爸发微信,我问他他睡了吗?
他睡了,然后在凌晨醒来给我回微信
我说爸爸我爱你,他给我回电话。问我怎么了,问我要不要他过来接我回家?
他其实也知道我怎么了,说的难听点,也就是身体不舒服而已,这么多年,各种各样的不舒服又特别不凑巧地凑到了一起,我从内到外,所有地方都在疼,我只是熬不住这么疼,可是同样,大家都知道,能让我不疼的办法我都懂,我也做了,可是它不放过我还是疼而已,大家都没有办法来缓解我的疼
我只是太疼了

身体很不舒服的时候我会尽量避免让家人和朋友看见
因为他们都知道我怎么了
可是知道只是知道而已,大家都知道我很疼,但很少有人能真的有机会明白我有多疼
人虽然会被危险的东西吸引,但其实是完全趋利避害的动物,会对危险的事物感到惊恐并自我保护。比如逃开,否认,焦虑,盲目改善

除了既然没有帮助就不要闹得所有人都焦虑这个原因之外
我不希望我身处一个让人绝望的环境
人在绝境之时之所以会寻求帮助,是因为他希望有个人能拉他一把,走出绝望之境,并非是让他持续困在里面
一个人的痛苦,只要熬过去这一段时间就行了
可当所有人都清楚地看到你身处于什么样的痛苦中后,就熬不过去了,所有人都在担心,都在焦虑,都在希望你再也不要有这样的时期,他们看你的眼神里,会全是绝望
不幸的是,大家虽然很少亲眼目睹,可已经像是达成了协议一般,只希望我安定在所有人的身边,似乎这样就能改变点什么

可是,有些东西就是这么难以控制,其他人可以选择不承认,可是我得承认,我得承认我坏了,但它并不是一直坏着,我也有好的时候,我也有擅长的东西,创伤和优势并存,它们相依为命
我只有承认了,我才能面对它,持续地面对它,只有我,是不能逃避的,一旦逃了,就可能熬不过,冷静而强大的心智在困境中是唯一能拯救自己的东西,它会帮我找出所有自我解救的办法,所以,我需要它

我需要它帮我化解所有我曾经历的那些东西,帮我在以后持续不断地后果中走下去

我需要它,它能让我在丧失所有理智之后,抓住所有可能灵光一闪,救我一命
天生强大的求生欲,让我没有死去

评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