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云

今天去医生那,说爸爸的椎间盘和神经的问题基本解决了,剩下的是一点骨头复位的问题了

嗯,虽然对他怕疼不愿认真复健的态度很窝火,又不肯让我和他回家帮他处理,脚趾头想都知道他为啥不愿意让我回家,但总算是没什么大问题了,算是松了一口气吧

真的要工作啦,要安排离开啦

啊……想继续当孩子,我好像除了这半年,从小到大没有机会也没有好好当过孩子,可以迷糊随意,可以玩游戏,可以很容易就开心,可以傻不拉叽,可以就是很懒,可以撒娇发小脾气,可以不用一定得完成什么任务,也可以不为什么负责……

虽然基本是自己纵容自己,身边人基本算是一致知道他们再说什么也对我做不了什么强制性举措吧?毕竟我连钱都不问他们要。

也还是很开心啊,当小孩子的感觉好幸福啊,大概就是被爱的那种有恃无恐吧?

只不过我能当小孩子的有恃无恐是来自于金钱和自爱而已

可能我还是很贪恋当孩子的感觉吧?工作以后又得当个懂事的大人了吧?

嘛,不知道

但什么阶段和什么人能做什么事,我大概还是知道的

以后要加油呀!嘛,虽然加不加油都差不多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