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云

“杞人忧天,凡事都往坏的地方想——无限放大小概率事件”

“逆商,某一程度和商没关系,而是在于性格和价值观层面里认定的‘这一生什么东西对于你最重要’”

“人归根结底有两样东西最重要:1.人怎么活得好?这个损失对于自己活得好有没有根本性的伤害,承受得起就放弃。2.人相信什么?这个事是不是让你放弃自己相信的东西,去做一些你完全不相信的东西?这个也是一个承受的底线”

”遇到逆境肯定难受,别人让自己做自己不相信的东西也很难受,但会先衡量这事会不会影响自己的生活水平?第二考虑解脱的办法,这个就是和自己的性格以及价值观选择有关了“

”人要学会拒绝,不能什么都接受,什么都好,东西和责任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逆商就高,抗压能力就好。一旦承担了自己做不了的事情,那就……“

”你是个IP,你是个屁。你放心,再好的朋友,也不可能把几千万放你那不听个响的“

——《圆桌派》“逆商”


哈哈哈哈哈哈,他们说话真的好逗好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