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云

现在处于狂躁期

项目开始着手,姐成天都得看文件看文献看数据,再加之要面对一些让我巨烦躁的东西,所以是最盛狂躁期

还有,我妈的事我自己知道。我写,但说过,不想和谁讨论她,大家可以和我说我要怎么样好好的,但请不要提及她,特别是她还在天堂看着我或者我这样她会伤心什么的。她死了,这个世界都没有她该存在的地方了。这是我唯一肯定的,她死了

我如何爱她都只是我自己的事了,我干什么,怎么做,都与她无关了。她只是死了而已,除了她生前怎么都不肯告诉我之外她没有任何伤害到我的事。我睡不着也好,做梦也好,痛也好,哭也好,都是我自己的事,不是她的原因

她已经很努力了,很乖,做的很好,已经足够了。剩下的,都与她无关了,明白吗?她什么都再也不用背负了,她已经死了,明白?

这是逆鳞,不要触,特别是狂躁期的逆鳞,更不要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