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云

最近认识了糖球球,一个很会写故事的未成年少年

哈哈,当然不是真的未成年,但对我来说,他可能真的留在了他故事里的年纪,永远少年

他把他写的故事发给我,然后,我读给他听,然而这货,每听必哭

可就这样还要嘴硬,说下一次就免疫了,不可能哭

这也是为啥我还觉得他是个少年的原因

我很喜欢他写的故事

全是青春年少

大抵,很多人都有曾是少年的岁月

洒脱,懵懂,轻狂

什么都还不懂

却敢肆意横行

规矩可以不是规矩

界限可以视而不见

正确与否远比不上心中傲气重要

可纵使这样

也胜过半生飘摇

有时候

众多的错误选项才能误打误撞地把人引向属于他的人生路

路旁

有山,有水,有树

路上

有暴雨侵袭,泥泞不堪

却在几步开外,窥见天边虹彩

闻得见烈日暴晒下青草被逼出的香气

粗糙,青涩

却生机勃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