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云

对于作者的来说,交付一篇作品,实际上是交出自己的一切

因为,一个人的文字太容易透露这个人的东西了

坦诚与否?悲伤与否?快乐与否?怀念与否?是一切自己隐秘不知的心事

藏不住

糖球球有问我不开心的话愿不愿意讲,他可以安静当个倾听者

可是,我不愿

我不想再去回忆痛苦,可是,我也还没有准备对这个朋友交付我的文字

纵使我读遍了他年少心事,读到了他自己都隐而不视,不敢面对的心事

读到我能在给他读的时候让他控制不住泪腺

交付一篇作品对方可能是码字者之间的最好的交流方式和最大的信任

现阶段,我想我只能以朗读和写读后感的方式来回报他给我的信任

我很羡慕,那样的青春年少,肆意狂放

是我没有的

我的前半生,总是一程接一程,半生飘摇

所以,我真的很羡慕

那鲜衣怒马的少年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