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云

我要不要以后就放荡点算了

随遇而安,走一个人的路,在每一次停歇的时候接受一场有关爱情或者无关爱情的艳遇?

我的爱情观,可能真的是不适合现在

可能是因为我太过认真,却又太过大胆

敢因为一些契合而赌几年的时间,敢在瞬间做出决定不背不弃,敢用整段岁月去了解一个人,不管最后会不会相爱和在一起

可是让我下此决定的人注定也是个负责的人,所以他一定会拒绝我突如其来的胆大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但决定要不要爱一个人终究只是一个人的事

所以我的决定,与他无关,而他的决定,我希望只是因为他自己而决定

纪念一下,宝宝第一次给人表白,没见过脸不知道名字不知道任何个人信息,然后~被拒了~哈哈哈哈,但怎么说,我还真的不因为他拒绝而伤感,估计是证明了他还算是认真的人吧,把他吓得够呛,哈哈哈

如果以后我依旧不妥协,拒绝任何没有关系的暧昧,我还能不能找到对象?

总说每个人的坚守能等待来真正的爱情,可是让人坚守等待的爱情到底是什么模样?估计总归是梦里的模样,却因此拒绝了所有其它模样的爱情。想象中的真的能带来美满吗?我不知道,毕竟我是个母胎单身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