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云

我家前夫人给我发信息,我没回,她以为我把微信卸了,着急地到处去问人能见得到我吗?

我其实看见了,我只是不想回,我不想说话

我喝了一周的酒,喝空了那一罐子葡萄酒,也没很多,当然,也没醉

我只是睡不着,我想要睡一下,可是我这不醉酒的体质真心是烂到透了

她和我说你要放过你自己,我tm不知道我要放过啥?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我哪怕哭都不知道我什么要哭。我想她?好像也没有。我太累了?这段时间就没干正事。我不知道,我就是很暴躁,很心烦,想睡觉

tm 昨天还有个和我像到感觉是我自己精分出来的人骂我,说我老实呆家,不要出国了,出个屁,我自己实际上一点都没准备好。tm我也知道我就算逃到天涯海角都没用,可是我还能做什么,我总得找点东西让我不得不进入新的生活吧,我要困在这里永远出不去吗?我没有能力让自己走出去了,这一次,我不知道,我真的把我能想的办法都做了,可是为什么我还是这样?!

我到底怎么了,我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我总是以为自己已经好了,可是tm到底我什么时候才能真的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