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云

虽然我喜欢文字,喜欢写文字

但我却一直认为,言语的力量是很小,很苍白的

说得出再多的道理,说得出再多的“世界美好“,于人而言,都没有用

他知道一切道理,他知道世界美好,他知道人活着一切终将留在过去

可是,他不知道怎么活,他不知道世界那么美好,美好都在哪里,他不知道过去留在过去,往哪里走才有未来

如果你可以,让他切切实实看到,这样就还可以活下去,切切实实地看到,世界上美好的东西在这里,切切实实地看到,原来只要你愿意,往哪里走,都有未来

如果可以,让他切切实实地看到,有人在他身旁,有人支撑他

或许我只是移情,我所做地一切只是因为我曾经绝望而祈求过,或许,那时候,有一个人能真的拉我一把,或许,我不会至今还得游离在世界之外吧

不会纵使嬉笑怒骂稳重多情,也还是没办法进入世界,也还是没办法,让世界进入我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