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云

我还是一个很喜欢游戏玩乐的人

哪怕是在生活里,虽然不是成天游戏人间的那类人,但如果我答应了去玩,我一定是最撒欢的那个

既然玩,一定要玩得开心

但当有些游戏不只有我一个人参与,就不那么容易当它就是个游戏

参与的人可以突破规则,但是否能在游戏中肆意玩乐,也能在游戏结束时开心相拥,说一声,我玩的很开心,谢谢你

相互约定,内心坚持,一切,只是游戏。一个收获良多,也让人十分开心的游戏

或许有些事对我来说太难了,我知道为什么难,我也知道什么问题是我解决不了的,什么问题是别人也解决不了的

很多事就变得特别难说,几乎等同于很多麻烦

我讨厌麻烦,也不想欺骗

这几年我一直反复有想到一个问题但始终无解——我是不是该浪荡放纵几年?

不问过去,不谈未来,不溯缘由,不敛情绪,好聚好散

不认真,但也不滥情

毕竟,有些年岁只有这么一回,我就算这样耗着自己,也真的是浪费掉了

但我接受不了麻烦,也不想辜负欺骗别人的感情

我知道我能给出很多东西,但有些我给不了

明知别人要的我回馈不了,便也不愿背负他人的期许,不愿消耗他人的好

麻烦总是轻易地胜过了所有的无聊

所以我还是继续耗着自己吧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