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云

图书馆借的书,《白夜行》第二章后半截不知道是自己脱页了还是被人摘掉的,关于布袋子的那一段没有了。当我看完整本书时,如果是被人拿掉的,我特别想要见一下这个人,大概,因为他的行为,《白夜行》唯一的弱点也被摘取了。

我大概真的是被这本书伤到了,很难受,挥之不去的沉寂,哭起来时会不由自主地蜷缩起来捂着耳朵,我知道我在藏,虽然还没弄懂自己在躲什么

我曾经很不喜欢自己的敏感,因为周围人的评价让我觉得这样的敏感是不对的,是十分不好的东西

现在也慢慢在接受,因为自己的敏感,我的心思会先于理智纯净地感悟和接纳很多东西,远比能思考的自己收获的多得多

既然它存在于我的身体,就是我的武器,我的盾甲,我的本心,我觉得我该学会的是怎么运用它,而不是厌恶和逃避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