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云

睡前随手翻翻前两年的文字

嘛,感觉那时候的自己真的好奇妙啊,我原来是这种样子的啊,我原来想过这些问题啊,哇,这种表达方式和遣词用句竟然是我写的啊,我还能写出这种东西啊,好神奇……

哇,我为啥感觉自己一直以来都很严肃?难道是因为人设不能崩?

嗯,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一段时间,我想要回到过去一分钟,只要一分钟就好,用这一分钟呼噜呼噜自己的脑袋,告诉她,呐,乖,做的很好

从小到大一直有很多的疑问,对于那些很多人忽略甚至放弃的问题,在我这始终是无法略过并且有些较真的,但终究是这些疑问帮了我。带着这么多的疑问,蹒跚学步,才能一点一点地长成“我”的样子,到如今敢说,我就是我,好也罢,坏也罢,欢脱也罢,悲痛也罢,只是我而已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