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云

总是有那么些人,在我沉沦的时候突然出现,让我能够再一次燃起往前走的想法。

亦如当时的你们

我想我这辈子最多的幸运,就是总有贵人相助,每一次我觉得我没救了,都会出现这样的人,告诉我,有救,我帮你开门,你不要关上,你要出来,往前走

亦如当时的你们

我最可爱的小妹妹,本来是我安慰你,结果,感觉我变成了妹妹,在你面前,弱的一无是处,毫无抵抗力

总有那么些人,让我明白,上帝说了,要有光,从此,黑暗的世界里就有了光

她说,你要现实一点,你不要看到黑色的屋子,你要看到蔚蓝的大海遍,微腥的海风吹过,蓝白相间的屋子透出的暖黄色的灯光,里面有人等你,我也在里面

她说,真的爱你的人都在里面,你要进来。有一天,你要相信有一天,那里面会有你爱的人为我做着饭,谈着彼此的遇见,屋子里放着你最爱的音乐,你终于能够放下前尘往事,安然地躺下,做个安安静静的美梦

她说,你的人生不是用来讨好别人的,而是,用来善待自己

她说,你要加油,我等着你月薪百万,在我身边买房子,好好培养你的干儿子干女儿,我两一起去浪迹天下上山下海

她说,我用锤子砸开了你的门,你一定不要再关上

她总是戏称,我两是平行世界的另一个自己,相似的经历,相似的价值观,甚至相似的厉害,她说她走出来了,你得加快脚步,看着我,走向你的未来

emmmm,重点是,她让我多赚点钱,以后她穷的时候,比较好开口,哈哈哈哈哈

为了我的干儿子干女儿,我要好好努力了

我本就一无所有,又为什么要怕失去,又为什么,要觉得累。

我记得,湖蓝色的墙后,如同黄昏晚霞的暖光,是我的向往,也是你,给我的引路灯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