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云

@XiaoXiao
你说周五发生了大事
你说,有的事能够理解,但没法接受

我问你想和人聊一下吗?我或许不会说什么,但如果需要我可以听你说,或者单纯的陪陪你,偶尔可以不那么坚强

或许是因为我不知道该和你说什么才是对的。好像什么都是对的,你悲伤也好,迷茫也好,恐慌也好,坚强也好……都是对的,什么样都好,什么样的你都是对的。
该和你说未来吗?我好像也只能和你说未来会来的

事实不需要我们的理解,也不需要我们接受,它就在那,不能被替换,这是人最为无奈的力所不能及。我们能做的只是面对它,并倾尽全力不让它看起来太过让人绝望

但我希望你记住,我们所有的坚强和努力可能并不能改变这样的事实,但所有的温暖,皆由此而生

这就是我能从未放弃,继续往前走的依凭

我想送你暗夜的一杯酒,烛火映出星光
我想送你黄昏的一抹霞,炽热却柔软
我想送你午后的一束光,明快而慵懒
我想送你破晓的熹微晨光,阳光把黑暗渐渐调合成紫色,美丽而高贵
最后送你一道雨后彩虹,生命中所有的美好都如同惊喜,悲伤也一样,但任何时候,你的生命里都有光

评论(1)

热度(1)